科大要闻

我校与贵州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31 18:34 文、图/党办校办 点击:[]

3月30日,校长李志健与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应邀参加贵州茅台集团晶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第一座窑炉点火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李志健一行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成果回顾、未来发展方向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志健与李静仁代表双方签署了《陕西科技大学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切实推动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发展共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李志健在仪式上接受贵州电视台和《贵州日报》专访,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成就和近年来学校学科面向、校企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发展成绩。活动后,李志健一行看望了茅台集团部分校友。

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终审:李晓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倩)

上一条:省委书记赵一德为我校“三项改革”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授牌 下一条:图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