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获批第四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3-03-10 15:07 文/马院 加春阳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带头人姚书志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申报的“陕西高校网络意识形态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第四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据悉,陕西高校网络意识形态研究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以政策研究咨询为主攻方向,立足国情省情、聚焦社会需求,面向高校网络意识形态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需求,积淀了较为雄厚的研究成果。

陕西高校网络意识形态研究中心将以此次入选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契机,聚焦网络意识形态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整合校内外科研力量,着力打造全省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数据中心、决策智库、创新平台和理论高地,为全省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终审:李晓 核稿:吴明永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图说七届二次“双代会”:2023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