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2021-12-17 08:53 文/新闻办 雷超 图/刘倩 点击:[]

12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晓红,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西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二级调研员王涛,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西安音乐学院辅导员张丰韬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参加巡回指导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深入我校南大门、前沿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14号学生公寓等地,现场查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重大民生项目落实情况和“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特色成果,详细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深入指导。

座谈会上,史晓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要求部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先一步带头学、带头讲,各级基层党组织分层学、分类学,在全校范围掀起了学习热潮。她指出,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并能够立足重大民生工程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尤其是围绕陕西省重点产业链部署深度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创新举措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师生关切和期盼,办实事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开新局、谱新篇。

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史晓红提出,学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办实事”走深走实,用“满意答卷”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姚书志代表学校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总体思路、安排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分层分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统筹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锚定新时代转型发展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构建开放办学格局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举措新做法,不断深化主题活动实效,努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巡回指导座谈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玥澄分别汇报了所在党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特色做法与心得体会。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工部、研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各被走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检查指导工作。

(终审:李晓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