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李萌同志获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2021-07-08 08:53 文、图/组织部 点击:[]

近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萌同志获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李萌同志获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前排右三)

李萌,男,汉族,198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在读。2019年3月18日,李萌作为代表参加了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近几年先后被授予全国中青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全国网络教育名师和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好人”(敬业奉献)、“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并获得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教育优秀作品一等奖、“陕西好人”(敬业奉献)、陕西省十佳辅导员(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出版思想工作实践研究专著3部,撰写实践研究文章800多篇,累计300万字。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我校成为全国唯一一所三届蝉联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的高校;重视网络思政工作,校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开展调研,率先在全省高校成立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有力推动网络育人工作。

(终审:林梅 核稿:祁怀远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高校“两优一先”8项荣誉表彰 下一条:我校特聘教授Detlef Werner Bahnemann入选欧洲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