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中国银行总行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2020-10-15 14:16 文/财务处 唐永哲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10月14日上午,中国银行总行金融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陕西省分行行长刘小宇、副行长牛长平等一行10人,来到我校对双方“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一期投资建设成果进行实地考察。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总会计师徐晓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姚书志对王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向中国银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克服困难险阻,持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切实解决我校网络孤岛问题。他表示,双方具备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希望能够从发展的角度看待双方合作,立足眼前,着眼未来,将此次银校合作引向深入,争做银校合作的典范,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王海燕表示中国银行希望与我校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特别是加大对教育场景的进一步投入,将教育金融服务、信息化改造需求作为与我校合作的创新点。同时,对我校在银校合作中表现出的极高配合度和业务覆盖率表示感谢,中国银行将会更加全心地为我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座谈会后,王海燕一行在李志健、徐晓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一期投资建设的“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参观了中心机房、观摩室和智慧机房,并在研讨教室现场体验了智慧教室丰富的教学功能。

(终审:杜杨 核稿:杨建 编辑:雷超)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为学工队伍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