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2020-10-14 15:33 文/学科办 董文武 图/宣传部 郭乃力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审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副校长蒲永平出席会议,各学位授权点申报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志健主持。

姚书志作了题为“聚精会神 凝心聚力 打好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这场硬仗”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天召开工作部署会既是省上的工作要求,也是我校的工作需要。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相关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申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形成“战时”状态,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形成“战时”机制;二是把握工作节奏,要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细化安排,一步一步按进度推进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中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聚精会神、凝心聚力、沉着应战,力争完成学校既定目标。

李志健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前期工作。他指出,此次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入实战阶段,要求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审慎乐观地对待此次申报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力争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

蒲永平就做好我校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了一些关键环节。他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锁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各学科要高度重视材料的凝练工作,通过集中评审、集中修改等形式,全面提高申报材料质量,确保万无一失;各学院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尤其是联合申报学院继续强化协同机制,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精准服务工作,确保信息互通。

学科办副主任刘和林传达了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

(终审:杜杨 核稿:刘和林 编辑:雷超)

上一条:中国银行总行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下一条: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