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获省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2020-08-06 16:45 文/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近日,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中,我校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10家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范围为2019年度各市、行业政研会,有关高校、企业及相关部门、单位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共评选出优秀研究成果110个,其中一等奖18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55个。我校获一等奖1项(参与完成),三等奖2项。其中,发展规划处边瑞瑞(参与完成)的《高校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问题及对策研究》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罗文春的《习近平关于扶贫重要讲话研究》获三等奖,研究生院陈李斌、任工昌、卢文玉的《“双融合四协同”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的实践》获三等奖。

(核稿: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连续四年获“高校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马建中获 “高等教育优秀管理者”称号 下一条:蒲永平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