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主持召开学校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1-31 21:24 文、图/稳定办 新闻办 点击:[]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书志主持召开学校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道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1358

会上,姚书志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目前防控工作开展实际,重点解决困难、提出要求。

21BF1

姚书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到了最艰苦、最关键的时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就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具体表现。要牢牢抓住“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主线,进一步精准摸排监测、强化校园管理、加强信息发布,尤其是要做好近期返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管理以及校园舆情应对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247EC

283C2

28625

1BF76

1B3D8

会后,姚书志一行深入西安校区门禁值班点和校医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重点查看了门禁管理落实情况及消毒液、口罩、药品等物资储备情况,并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

(终审:梁云鹤 编辑:杜杨)

上一条:【科大战“疫”】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