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科大战“疫”】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02-02 19:37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2月2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管理等工作进行研究。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姚书志,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马建中,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组长、副校长李志健,以及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我省对各高等学校一律不得提前开学和接受学生提前返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学生返校管理;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返校,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落实好外地返校教职工的居家隔离与生活帮扶等工作。

姚书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面对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有预见性,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统一管理,严防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建中指出,面对不断严峻的疫情形势,校属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合力保卫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充分预计疫情防控对正常开学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妥善做好“停课不停学”的相关工作安排。

王道安对近期校园后勤保障、隔离区设置、师生安全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核稿:梁云鹤 编辑:雷超)

上一条:【科大战“疫”】全力以赴阻击疫情陕西科技大学在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主持召开学校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