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2019-12-03 10:20 文、图/杨军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学校于11月份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灭火器、消火栓和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进行系统“体检”,确保正常运行;组织师生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以及消防灭火演练;通过在LED电子屏和宣传展板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各二级单位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分类整理,分项落实,逐一跟踪,做到闭环管理。

此次消防宣传月共组织各类活动28场,6000余人次参与其中。不仅打牢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还使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掌握了实操技能,确保消防安全宣传落到实处。下一步,保卫处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宣传效果,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共享平安和谐校园。

(核稿:安毅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促进思政改革 用落实本职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