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8 15:30 文、图/学工部 王慧芳 点击:[]

7月16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工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及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查自纠问题,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在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推动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凯凯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互相沟通交流思想,认真撰写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凯凯代表支部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检视问题,提出整改内容、提升路径、完成时间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个人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对支部获得保障系统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核稿:王兴东 编辑:刘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发展与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电智学院启动“电燃梦想,智引未来”考研就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