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智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1 10:23 文、图/电智学院 贾谋 点击:[]

1月8日,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许江宏对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党支部述职评议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接下来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做出安排。

各党支部书记从工作开展的思路、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逐一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电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令坤表示,各支部全年的工作扎实到位,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许江宏对本次述职评议做总结点评,他对各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述职评议的准备情况、述职评议会议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并给出改进的方向。他认为党支部述职评议既是回顾总结一年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有效办法。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聚焦“七个有力”,围绕学科、科研、教学、就业等方面深度思考,发挥支委会的组织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正视不足、突破亮点,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述职评议会议后,电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座谈会的形式征集了与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核稿:许江宏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柯津津)

上一条:材料学院多管齐下扎实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 下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