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08-31 11:46 文/电智学院 侯佳蕾 图/王旭 点击:[]

8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令坤、院长助理张鹏伟、各专业、基础部、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伟主持。

马令坤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予以强调:一是要结合学校发展总体安排,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二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各类教育教学项目启动、申报和实施工作。三是要加强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和教学秩序稳定。

张鹏伟对新学期教学运行、加强课程过程化考核、实习实践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竞赛、开展教学建设与改革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核稿:张鹏伟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山西大学徐瑞、刘桂荣教授作“生物数学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陈朝林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