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高校全球职业规划师线下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08-23 08:46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孙宾涛 点击:[]

8月18日至20日,由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北森生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BCF)双证线下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30名学生工作人员与省内其他12所院校单位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给在校学生带来较大的就业压力与焦虑。在此情形下,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专业化水平,有效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满足学生较高层次的咨询需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等不靠,提前谋划,专门投入20多万元,利用暑期时间,对从事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的老师开展了职业规划技能培训。

本期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BCF)双证培训共计18天,线上理论学习15天,线下培训3天。来自北森生涯研究院的资深讲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趣味互动、体验式教学等授课方式,针对生涯发展理论、职业探索和决策、咨询技巧、生涯实战案例分析等模块,深入阐述职业生涯教育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我校参训学员学习认真,互动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有效增强了自身生涯规划教育指导所需的核心能力和理论功底,为后疫情时期深入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小贴士

全球职业规划师(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简写为GCDF)是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BCC推广的一个全球性的认证体系,也是目前职业规划领域全球最权威的认证,专门用来培养专注在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咨询领域的专业人员。

(核稿:景马良 编辑:雷超)

上一条:经管学院假期走访浙江大学等华东三校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