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工系统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8-20 14:45 文/学工部 曹芬 图/赵闯 点击:[]

为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17日下午,学工部在教四409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秋季学生开学工作。学工部班子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主持。

B2908

会上,张凯凯就疫情防控时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学工部副部长姬海峰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错峰返校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部长助理景马良、田雨杰分别就新学期就业工作中特殊群体关注、2020届毕业生最终派遣数据核实、学生心理状况掌握及排查、家庭贫困生认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凯凯要求,本次开学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最大量学生集中返校,人数多,任务重,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注重细节,下足“绣花”功夫;三要注意统筹协调,掌握关键,把握尺度。要组织学工干部认真学习防控方案和处置流程,提升应急能力;重视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增强大局意识。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大努力、更有力措施,精准谋划与落实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健康安全与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BDBAD

(核稿:田雨杰 编辑:杜杨)

上一条:陕西高校全球职业规划师线下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智学院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等联合举办2020西北地区数据结构课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