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2020-08-16 14:22 文/组织部 图/新闻办 杜杨 点击:[]

8月15日,宝鸡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建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与校党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有关院系党组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我校党建“双创”基层单位建设情况,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三项机制”运用情况、干部队伍年轻化、中层干部退居二线等内容探讨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围绕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校内巡察等内容探讨了基层党建工作,围绕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等内容探讨了党建“双创”工作。聚焦调研主题,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整体介绍了我校相关党建工作情况,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相关党组织负责同志介绍了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的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等,宝鸡文理学院向我校介绍了特色党支部建设情况。随后,于建伟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我校学工部党支部建设情况、“易班”工作站、食品学院党员活动中心、酿酒工程实训中心以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听取了学工部、食品学院负责同志的详细讲解。

于建伟一行对我校党建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方法、突出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核稿:杨建 编辑:杜杨)

上一条:“情暖人心 筑梦成长”:文理学院暑假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回访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利用暑期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