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陕西科技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08-15 15:03 文/图 校友总会 达勇 点击:[]

8月10日,陕西科技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北各地校友及受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90多人欢聚一堂,在“缘起京咸西、情聚燕赵地”的气氛中同叙校友深情,共话未来发展。副校长李学军、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河北省人大原副主任韩葆珍校友(皮60)对河北校友会成立发来的贺信。韩葆珍在贺信中说:“大学因青春奋斗而充满美好记忆,大学是我们记忆最深刻、最富有青春活力和创造激情的时期”。同时,她也期望校友会的成立,能够秉承传统、爱护母校、团结校友、共同进步,为母校发展和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22DB9

李学军在致辞中向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河北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讲述了建校初期老一辈专家学者扎根西部奉献一生的故事和母校“三创两迁”精神的由来。他向河北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和发展的工作思路,强调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与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力量。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并表示母校会为校友在诸多方面竭尽所能全力提供服务。

24C0A

在会上,孙黎明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肖金虎介绍了河北校友会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河北校友会章程及选举了包括会长姚文博(陶77)、常务副会长黄杰(玻80)、秘书长肖金虎(皮79)、顾问银德海(皮77)等在内的25人组成的理事会,李学军代表学校为姚文博会长颁发聘书并向河北校友会授旗。

242D4

姚文博在讲话中说,母校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为搭建校友平台,多联系校友,做好校友服务,特别是发挥校友会优势,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和交流渠道,促进母校快速发展。他表示河北校友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同时完善和扩大理事会,每年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新和迎新工作,并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振华等兄弟校友会代表现场致辞,希望河北校友会能够与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共享信息、共同发展。

(核稿:殷立雄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健一行赴新疆拜访吾守尔院士 下一条:陕西新闻广播报道我校学生返乡创业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