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拥抱新学期 点燃新梦想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督导检查

2024-02-26 17:03 文、图/教务处 马毓 点击:[]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扎实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树立良好教风教态、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等组成教学督导检查组, 对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副校长蒲永平走进教学楼,随堂听取电智学院教师任喜伟面向2023级材料类专业开设的《计算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课程,并与授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同时对教师备课、学生学习等进行检查。

开课首日,全校共开课229门,上课教师388名,上课学生14000余人次。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精神昂扬,上课聚精会神。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检查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助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打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核稿:杨海波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荣获2023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下一条:【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寒假科研工作纪实(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