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再次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2023-05-31 10:30 文、图/学生处 点击:[]

5月26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在西安召开。我校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被评为“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获此荣誉。

本次年会听取了委员会主任王政军做的2022年工作报告;展示了各高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工作亮点;原西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能义(1993年陕西高校宿专会主要发起人之一),原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调研员、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原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任孙长生、吕峰、胡长才等老领导深情回顾了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成立30年的风雨历程,并对寓专会的发展寄予希望。省纺织协会床上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崔建宁就产品质量做表态发言。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贾亚新宣读《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2022年陕西省各高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寓专会历届主任、陕西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王勃、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学生公寓代表,我校学工部部长助理陈永康、公寓办主任杨彦波和省床品委员会企业代表,共计近300人参加本次年会。

(核稿:陈永康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吴书强家庭荣获2023年度 “三秦最美家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