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工作务虚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3-01-06 09:12 文、图/学工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校团委、发展规划处、电智学院 点击:[]

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召集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班子成员,在四号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并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引领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郭强从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事业长足发展: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认识高等教育扛鼎的新使命;二是真真切切体会岁末年初的动态变化,牢牢把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是扎扎实实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在谋求更大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郭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先进位的有力措施,以学习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本单位工作相结合。要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在推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上求和谐、保稳定;坚持系统观念、用好看长谋短、聚焦服务龙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作为、见真章;善始善终、善谋善成,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学工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校团委、发展规划处、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结合本单位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2023年度工作设想作了汇报,郭强逐一进行指导交流。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达到了碰撞思想、启迪智慧、凝聚共识的目的。

(核稿:李萌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生、集体荣获“陕西好青年”称号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2022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