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陕西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

2022-05-23 16:18 文/阿院 宋晨雪 图/罗燕平 点击:[]

5月20日,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特莱恩工学院院长王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谭娟及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等一行5人分别于当天上、下午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交流。副校长蒲永平参加了上午的交流研讨。

在与陕西理工大学的交流会上,蒲永平首先对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阿尔斯特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党团建设、学生奖助体系及装修改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在与西安理工大学进行的调研会上,薛朝华首先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相关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办好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随后,双方就行政结构治理、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个体发展及提升生源质量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相关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阿尔斯特学院PBL教室、智慧教室、智慧机房、教学观摩室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

阿尔斯特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与了研讨。

(核稿:薛朝华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