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2-05-20 19:38 文、图/网管中心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剑锋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充分认识到信息化是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管理效率的有力手段,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本部门业务系统管理及数据更新力度,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按照时限圆满完成新建业务系统的数据融合与对接。信息中心要在近几年破解信息孤岛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用好发挥好数据中心、统一身份认证、网上办事大厅等平台在破解信息孤岛中的作用,提质增效,进一步实现数据融合与应用。

信息中心主任李健汇报了《陕西科技大学教育数据管理办法》《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等制度修订制订情况,征询了与会部门的意见建议。

(核稿:张刚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促开放】陕西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获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