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队赴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20 18:25 文、图/电智学院 刘贝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领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7人前往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特光电公司”)走访调研,莱特光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亚龙、副总经理高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郭强代表学校向莱特光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加强对外开放,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是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莱特光电公司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新型显示产业链链主企业之一,与陕西科技大学尤其电智学院等众多相关专业学院匹配度高,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合作空间大,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未来合作相关事宜,也希望莱特光电公司对学校、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亚龙对郭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莱特光电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和战略布局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应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项目申报、科学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共进,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

电智学院院长马令坤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校企联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电智学院党委书记吕文华从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和科研互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互促互进,取得院企合作新突破。

电智学院党委书记吕文华与莱特光电公司副总经理高军、电智学院院长马令坤与莱特光电公司总工程师冯震分别进行了就业基地与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会后,郭强一行走访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新闻小贴士:

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OLED有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OLED终端材料及OLED中间体。公司具有多种OLED终端材料自主专利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打破了国外厂商的专利封锁,进入了OLED面板核心厂商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了OLED终端材料的进口替代。经过十二年发展,公司依靠卓越的研发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良好的行业认知度,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为国内主要的OLED面板厂商京东方、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等客户进行OLED终端材料的批量供货,公司是京东方和华星光电Red Prime材料的独家国产供应商,也是和辉光电平板系列Red Prime材料的唯一供应商。

(核稿:严渭青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档案工作会议 下一条:【促就业】副校长李学军带队赴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