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福建设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厦门举办

2020-10-20 15:05 文/校友办 图/校友办、厦门校友会 点击:[]

10月17日下午,福建设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厦门校友会、泉州校友会联谊会在厦门顺利举行。副校长李学军,校友总会办公室、设计与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参加了成立大会。

李学军代表学校致辞,向福建设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闽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也向百忙之中不辞辛劳前来参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母校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等方面倾注更多力量,共同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戴振伟(工业设计专业88级)做福建设艺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福建设艺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了包括顾问李玉柱(模具专业88级)、名誉会长戴振伟(工业设计专业88级)、会长钟诚(工业设计专业87级)、秘书长杨修建(艺工专业02级)等在内的15人组成的理事会领导机构。

李学军代表学校为戴振伟、钟诚颁发聘书。

李学军向福建设艺校友会授旗、赠送礼品。

会长钟诚在发言中说,感谢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将带领福建设艺校友会的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校友们共同见证了福建设艺校友会的成立,这是我校迄今为止成立的第31个地方行业校友会。

在厦门校友会、泉州校友会主办的校友联谊会上,李学军为福建陕科轻院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在公司设立陕西科技大学技术孵化中心。

(终审:杜杨 核稿:殷立雄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一届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一行调研电智学院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