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2020-06-28 10:12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杜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6月24日,我校召开了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前期开展的安全隐患自查排查情况,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存在的安全隐患与整改措施,逐一进行了汇报。

随后,王道安作了总结讲话,对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全校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就做好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始终突出疫情防控管控这个关键,坚决防止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要始终突出安全教育这个重点,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不断提高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三是要始终突出法规制度落实这个根本,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法规制度落在实处,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四是要始终突出重大问题安全防范这个核心,把政治安全、实验室管理、毕业生离校、后勤服务保障、消防安全、施工工地安全、假期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防汛抗洪救灾应急预案》。

(终审:王兴东 核稿:赵蕾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建馆十周年记忆:革故鼎新 砥砺前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薛惠丹副教授在cell子刊发表高水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