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科大战“疫”】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3 13:46 文/国际处 刘雨凡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类防护物资紧缺。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向我校伸出援手、传真情,经过多方筹集,于近日通过国际处,向我校捐赠了250瓶免洗洗手液和1000只医用口罩,助力我校抗疫工作。

据悉,这批物资将主要配给于阿尔斯特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师生,以及一线管理人员和值班值勤人员的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核稿:张素风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9门课程登陆“学习强国”慕课平台 下一条:​【科大战“疫”】我校民主党派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