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

​【科大战“疫”】我校民主党派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020-02-15 16:30 文/统战部 罗清、杨辉、王念东 图/任涛、杨辉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我校民主党派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及陕西省委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决策部署,同舟共济,共战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民盟陕西省委指导下,积极行动,筹集善款16980元,其中盟员贺岭慷慨解囊捐助5000元,经与汉中市红十字会对接,2月12日将全部善款汇转至汉中市传染病医院,专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一线;民革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及时将筹集的善款2350元汇转至民革陕西省委,由其统筹调配用于抗击疫情,同时组织党员多渠道奉献爱心,吴婷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捐赠价值1000元隔离服,秦敏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疫情灾区捐款。

随后,我校民主党派还将继续行动,为疫情狙击战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核稿:陈援 编辑:雷超)

上一条:【科大战“疫”】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科大战“疫”】口罩20万+!防护服3万+!总价值400万+!陕科大校友硬核助力武汉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