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来我校考察军民融合工作

2021-11-30 19:45 文、图/科技处 孙健 点击:[]

11月26日上午,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岳智宏、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赵瑞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商敖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军民融合项目,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开展座谈。校长李志健、副校长黄剑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考察交流前,李志健与岳智宏进行了会谈。李志健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军民融合工作的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军民融合工作作为调整学科结构的一个重要抓手和科研工作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来对待,将积极配合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共同促进军民融合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岳智宏表示,陕西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工作,希望学校以西安市市委提出的加强军民融合工作相关政策为契机,发挥科研实力雄厚的优势,让更多的优秀项目落地,双方共同促进西安市军民融合工作发展,为西安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黄剑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发展情况、军民融合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科技处处长助理徐卫涛介绍了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过程中高校发挥的作用。机电学院教师贾均红、高羡明,电智学院教师袁启斌分别就各自在军民融合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讨论。

(终审:李晓 核稿:杨军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吴清平院士工作室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