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稳就业再出招:我校与浙江湖州市联合举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

2020-06-11 19:34 文/就业指导中心 李抗 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6月11日上午,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陕西科技大学主办,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在我校举行,吸引60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这是学校与政府联手畅通大学生就业渠道,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再出的实招。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郭连伟及区县相关主要领导,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及党办校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才引智活动。

活动中,校市双方领导通过座谈交流、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交流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230B7

21175

26380

2C003

座谈会上,姚书志表示,湖州市此次招才引智活动,充分体现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对招引人才的渴望,学校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大力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助力人才培养。王道安对项乐民一行来校招才引智、交流互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前往湖州就业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湖州行业岗位需求与我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尤其是可与材料科学、机械制造、生物工程、化学化工、电子信息等传统优势专业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项乐民从区位优势、文化底蕴、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湖州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湖州对人才求贤若渴,每年将引进10万名高水平人才,后续将用政策和制度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广揽高层次人才。

38F5C

此次招聘会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邀请到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州久鼎电子有限公司、安吉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缔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0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其中20家现场招聘、40家县区代收简历,提供就业岗位1224个,涵盖了机械机电、过程控制、化学化工、食品工程、环境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共有367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投递简历人数284人,会场气氛热烈,我校还派出校级职业咨询师团队现场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现场就有7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已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会后,王道安陪同项乐民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终审:方润泽 核稿:景马良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荣获三项省级优秀 下一条:我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