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

中国周刊网、一读EDU微信公众号、青塔Pro微信公众号、青塔官网刊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强化导向指引 把握三重逻辑》

2023-03-25 18:59  点击:[]

近日,中国周刊网、一读EDU微信公众号、青塔Pro微信公众号、青塔官网刊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强化导向指引 把握三重逻辑》。

中国周刊网:强化导向指引 把握三重逻辑

一读EDU微信公众号:高校“一把手”发文,如何应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附《审核评估资料汇编》)

青塔Pro微信公众号:高校“一把手”发文,如何应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青塔官网:陕西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强化导向指引 把握三重逻辑

(核稿:刘倩 编辑:刘倩)

上一条: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热点说》栏目报道“三项改革”看陕西:走近陕西科技大学 下一条:《陕西日报》头版报道我校释放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