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师向学生推荐图书的倡议书

2019-03-14 09:30  点击:[]

为了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国家战略,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图书馆阅读推广中心着眼于进一步解决“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及针对性强的阅读资源,创造良好的阅读条件和支撑,结合当前我馆工作目标及重点服务项目,拟开展“助力学科,以文育人,推荐书目,师生共读” 活动,现面向广大教师进行推荐书目及阅读推广人征集。具体如下:

1.在您从事的教学工作及专业领域中,您认为有哪些优秀、经典专业图书?哪些书是学生必读的?请写出书名、作者、出版社等信息,并附上推荐语。

2.在您的事业及人生成长中,您阅读过哪些人文经典?对您帮助最大或始终念念不忘的是什么书?请写出书名、作者、出版社等信息,并附上推荐语。

3.如果您热爱读书,善于思考,乐意分享,甘愿奉献,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的阅读推广人,请注明拟分享领域或作品,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希望我校广大教师积极主动传递知识,分享智慧,交流经验,以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为载体,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再做贡献。

欢迎参与,感谢支持。

邮    箱:273120222@qq.com

联系电话:13991936867

联 系 人: 惠涓澈

图书馆

陕西科技大学阅读推广中心

2019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规范处置废旧设备和办公家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管制类危险化学品购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