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团的通知

2023-06-03 18:00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工作,落实《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织管理办法》,现面向全校教职工选拔本科招生宣传员,组建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团。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职教师及干部,身体健康,能胜任出差任务;

2.作风正派,原则性和责任心强;

3.爱校爱岗,热爱招生宣传工作,熟悉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等总体情况;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

5.服从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管理,能完成学校和各相关学院安排的宣传任务,能协调好招生宣传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6.按时参加招生政策及业务培训。

二、报名办法

1.承担本科招生任务的学院,统一填写《**学院招生宣传员名单》(附件1),于6月8日前报送至招生工作办公室(逸夫楼709),每学院原则上不少于15人。

2.机关及其他单位教职员工,拟报名人员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所在单位领导同意后,于6月8日前交至招生工作办公室。

三、工作时间和方式

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团工作时间贯穿全年,具体时间以招生工作办公室安排为准;工作方式主要有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招生宣讲报告会、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等。

四、其他

1.选拔入围的宣传员,均须参加培训;

2.宣传期间各项支出,按学校差旅和各项支出规定执行;

3.未尽事宜参照《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织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029-86168109

王老师:029-86168105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施工围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