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8-04-18 17:18  点击:[]

校属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将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

2.离退休人员遵循自愿原则参与体检。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1、西安校区(包括太华路校区)

体检时间:4月18日—5月9日 上午8:00—11: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体检地点:西安校区校医院。

2、咸阳校区

体检时间:5月14—17日 上午8:00—11: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体检地点:咸阳校区校医院

本次体检外协单位:西安市凤城医院。体检中所发现的异常问题需要复查就诊时,外协医院将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三、注意事项

1.体检需扫描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系统开始体检,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体检结束后填好联系方式,将导引单交回一楼导医台体检接待处。为了保证体检有序进行,请按时间安排进行体检。

2.化验血脂前需素食三天,体检当日早晨抽血前空腹。

3.B超检查需空腹,查膀胱、前列腺、子宫需提前憋尿。

注:各单位职工按性别、体检日期分配的体检序号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并根据职工的工作情况具体分配。

后勤集团 校工会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土方施工通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科技大学非法人研究机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