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及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

2022-06-16 17:0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按照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本年度政府采购计划必须于6月30日前完成备案,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工作

请各单位梳理、落实本年度采购计划,并于6月27日前通过“采购管理系统”中“预算申报”模块填报2022年度政府采购计划(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采购计划没有备案的,本年度将不能实施采购。前期已经提交过,且采购计划没有变化的,不用再次提交。

二、填报意向公开信息

按照有关要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不少于30日,各单位应至少提前30日在“采购管理平台”中“意向公开”模块填写采购意向公开信息(使用方法详见附件),招采处将按照规定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三、合理安排采购时间

政府采购有严格的程序和时间要求,请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需求倒推时间,做到“早调研、早论证、早提交、早启动”,及时填报并提交相关资料,确保本年度采购项目能够顺利实施。

联系人:王谦

联系电话:029-86168378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采购管理平台使用手册(申报人)


招标与采购处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夏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规范使用公务用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