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各单位志愿者需求统计的通知

2018-04-16 15:1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18年6月26日,陕西科技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了积极弘扬志愿者文化,深化内涵建设,认真做好60周年校庆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工作,现开展60周年校庆各单位志愿者需求统计工作,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本次校庆招募志愿者主要分为接送站类、会场类、礼仪类、校园引导类、校史讲解类、媒体宣传类六类等(暂定)。

二、填报说明

1.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分工,填写志愿者需求统计表(附件1)。

2.各单位须指定一名单位联络人,负责志愿者服务事宜具体联络。

3.各二级学院所需学生志愿者,由学院自行组织招募。

4.校属各单位于4月27日16时前将需求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至教四-C501校团委社会实践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stshsj@126.com。

三、相关要求

1.为保障各单位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各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志愿者需求统计表,未报单位校庆期间原则上不提供志愿者。

2.校团委按照各单位上报需求情况集中招募志愿者,于5月初集中安排基本礼仪培训;按各单位需求统计分配志愿者,由各单位具体负责志愿者岗位培训。

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各单位志愿者需求统计表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联系人:马向东 15029223986

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联系人:孙 齐 13772527571

 

校团委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科技大学非法人研究机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