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鸣放防空警报的通告

2020-09-17 10:49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全面提高我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西安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市政告字[2020]2号)。我校将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校范围试鸣防空警报,请各单位和广大师生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防空警报鸣放顺序如下:

发放预先警报: 10:00-10:03(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空袭警报:10:06-10:09(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解除警报: 10:12-10:15(连续鸣放3分钟)。

特此通告。


                                                                                                                                武装部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配合做好创文复审冲刺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使用问题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