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服务指南

2020-02-02 23:55  点击:[]

各师生员工:

按照近期学校安排,为更好地做好网络服务工作,信息中心成立了相关服务工作组,具体服务安排如下:

1.智慧校园建设组:继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利用线上联络方式,与各项目负责单位建立联系,继续完善2020年拟建项目方案。远程协作,推进在建项目的实施,保障在用系统的安全运维。

2.应用系统保障组:通过学校综合门户和移动门户“IS科大”做好线上服务,充分发挥网上办事大厅作用,支持学校相关业务的网上办理,减少现场办公压力。保障邮件系统和学校主站系统稳定运行,为全校信息沟通与信息发布提供技术支撑。

3.云平台及数据治理组:保障学校私有云平台的稳定运行,为全校各单位提供支撑服务;远程协作持续开展数据治理工作,通过线上联系相关业务部门,力争为学校提供更加准确完整的数据资源服务。

4.网络运维保障组:在原有假期值班安排的基础上,强化24小时网络安全和畅通保障工作,保障我校西安、咸阳两校区校园网络稳定运行。

温馨提示:

1.我校师生在沁园小区及校外网络环境下可通过WEBVPN顺畅访问校内教学资源和信息服务(登陆网址:https://webvpn.sust.edu.cn)。

2.请大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注意保密红线,共创清朗的网络环境。

陕西科技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日

附件:专项工作组负责老师和联系方式(统一值班电话:86168333)

智慧校园推进组

成员

手机号

工作邮箱

李健

15229018577

lijianjsj@sust.edu.cn

王亚妮

15929309239

yani@sust.edu.cn

应用系统保障组

成员

手机号

工作邮箱

张刚

18191857708

zhanggang@sust.edu.cn

陈峰

17791209000

chfeng@sust.edu.cn

王红艳

18192002201

why@sust.edu.cn

云平台及数据治理组

成员

手机号

工作邮箱

任军利

18192002377

renjunli@sust.edu.cn

韩少飞

18192002188

hsky1@sust.edu.cn

运维保障组

成员

手机号

工作邮箱

邵康(西安校区)

17791371737

shaok@sust.edu.cn

王晓辉(咸阳校区)

13809104769

wangxiaohui@sust.edu.cn

上一条:关于开展“零利润蔬菜进小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师线上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