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校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2020-01-10 17:45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本科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现决定开展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要求,以《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附件1)为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的报送

1.需报送材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汇总表》(附件3),申报表一式2份,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249@sust.edu.cn,邮件以“学院名+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命名。

2.申报材料送交地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逸夫楼807,张老师,电话86168668)。

3.申报材料送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30日。

二、申报范围

参见《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附件1)的附件,与2020年建设规划学科门类相关的学院均可申报。2020年学校拟立项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5-8项。

三、项目遴选及立项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进行校级立项。在校级立项的基础上,学校将按照校级立项项目的排名顺序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

四、项目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采取措施,鼓励本单位教师积极参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其中,材料类、轻工类、经济管理类、艺术类及新闻传播类作为2020年项目建设规划的重点,所属各学院原则上至少应申报2个项目;物理学类、大气科学类、力学类、生物工程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以及计算机类,所属各学院原则上至少应申报1个项目,其他类别不作数量要求。

2.申报前请认真阅读《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也可登录http://www.ilab-x.com网站,进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进一步了解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情况。

3.申报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由各申报单位汇总后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4.每个项目拟资助5万元,个别项目资助经费可根据建设需求确定。校内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学校将追加相应建设经费。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月10日

上一条:寒假期间停暖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三期人才公寓集资工作有关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