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Nice Look”奖学金首届颁奖典礼

2019-12-26 16:02 文、图/设艺学院 魏小红 点击:[]

12月23日下午,“NiceLook”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革制品93级校友、威海市耐斯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刘军总经理,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弓太生、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学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副院长王伟伟主持。

颁奖仪式上,杜致博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刘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耐斯企业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表示感谢。他指出耐斯专项奖学金的设立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和动力,对营造优良学风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并勉励在座的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早日成为国家之栋梁、行业之精英。他表示首届颁奖仪式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今后能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刘军在致辞中热情洋溢的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关怀的感恩之情,并向师生介绍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在场学生努力学习,明确职业理想,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规划好人生和职业发展路径。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本届奖学金从思想品质、学习成绩、设计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审原则,共评选了12名优秀学生以资鼓励,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学生代表赵美荣在发言中向刘军的资助关怀和学校的辛勤栽培表达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传承“三创两迁”精神,铭记“至诚至博”校训,用一生的奋斗证明自己无愧为陕科大栋梁之才。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军与服装专业师生分享了个人的创业历程,并就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核稿:杜致博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