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18 18:04 文、图/环境学院 张维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8日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巡查组成员陈福生、张钦峰列席了会议。

评议考核会上,3名教工支部书记和5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七个有力”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述职。

李广明对于全体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指出不足,他强调,办公室支部要充分结合学院师生的实际需求,重点做好服务工作;教工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在推动学院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助力我校复兴计划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研究生支部要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在各类科创赛事中做好示范,取得突破;本科党支部应进一步助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会后,与会成员就各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核稿:赵伟锋 编辑:杜杨)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会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附中党委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