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北大学城武德路“电子警察”正式启用

2018-08-14 22:15 文、图/保卫处 点击:[]

8月9日,我校和西安工业大学在武德路共建的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正式竣工,我校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安毅、西安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有良、未央湖交警中队副队长郇天龙参加了该系统的竣工验收工作,该系统将于8月10日正式启用。

 

日前,我校与西安工业大学之间的武德路具有双向车道多、横向距离长、车流量大、大(重)型车辆多、行驶车速快等特点,两校师生在穿越马路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武德路“电子警察”的启用,可以更好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力震慑无视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有效遏制潜在的违法驾驶行为,通过人防和技防有机结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大学城师生和群众的出行交通安全,营造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

(核稿:杨军 编辑:雷超)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郑东随中国青年代表团赴越南河内参加第十八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四川省及江浙沪地区开展就业回访与市场开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