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爱校荣校、锐意创新”——做有使命、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2018-06-15 10:20 图、文/文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以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讲话精神,文理学院于6月5日-11日,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爱校荣校、锐意创新——做有使命、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组织观看《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视频的基础上,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结合自身生活与学习情况,从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作用谈起,引导大家就如何做到“爱校荣校”展开分享。各支部结合支部内情况,分别邀请支部内发明专利获得者骞来来、全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昊天、高等数学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姚文杰等同志围绕如何将日常学习与科技创新进行结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等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文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还面向全体学生党员组织了“图书漂流”活动,通过向低年级学弟、学妹捐赠书籍,以实际行动激励身边同学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前,该活动已处于募捐整理阶段,累计捐赠书籍百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在学业上下狠功夫,发挥创新精神,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领域,像张美云教授一样,以忘我的精神支撑学术研究,这样才能有所成就,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获得的。

(核稿:刘建科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赵凯音)

上一条:我校斩获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条:西京医院王怀海教授为我校辅导员进行学生心理案例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