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齐心协力除暴雨险情 全力以赴保校区平安

2016-07-27 17:56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李明 李锦荣 点击:[]

7月24日晚7时许,一场罕见暴雨突降古城咸阳,咸阳校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管委会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第一时间投入应急抢险工作,确保校区道路安全畅通。





由于暴雨来势汹猛,过多树叶等杂物被冲击到雨水井口,导致多处雨水井排水不畅,校区内多处路段大面积积水,严重影响到校区人行的安全,同时树木倒伏、树干被大风刮断等问题也严重影响了校园安全秩序。咸阳校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管委会班子各位成员迅速来到现场了解积水状况,组织人力排查道路积水严重区域,疏通雨、污水井。10多名干部职工连续奋战,积极排除险情,冒雨打开积水区雨、污水井盖排水。同时将倒伏的树木移到路边,确保道路畅通。晚11时许,经过近4个小时冒雨奋战,咸阳校区所有重点路段积水全部排尽,道路恢复畅通。

(核稿:张晓东 编辑:杜杨)

上一条:2016年我校本科录取圆满结束 生源质量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新进人才说】(八)王雪青、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