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进行稳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7-04-18 11:13 文/新闻办 郭姗姗 图/郭姗姗宇文翔 雷超 点击:[]

4月17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副校长蔡煜东带队,党办校办、学工部、国资处、实验设备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对幼儿园、车队、学生公寓、青教公寓、食堂、环境学院、机电学院等全校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详细了解管理维护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在检查中,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坚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紧抓不放,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尤其要积极、认真、负责地开展安全自查,重点对易燃易爆危险品、油气管网、电线电路、锅炉和特种设备等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