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教育融媒体中心、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4 15:55 文、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点击:[]

12月13日上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联合陕西教育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于校内开展“提升网络素养,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同志首先在位于四号教学楼的网络思政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网络思政中心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发展历程,陕西高校网络思政中心、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网络文明建设、网络文化繁荣、网络骨干队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双方就当前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存在的风险与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在讲解员引导下,深入了解了中国轻工业发展史,学习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们为实现行业发展、国家富强、民生幸福而忘我奋斗、鞠躬尽瘁的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支部同志还参观了酿酒工程研究院啤酒实训中心。

本次活动让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个人网络素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扎实做好网络思政建设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网络育人新篇章。

(核稿:李萌 编辑:刘倩)

上一条:马院与王石凹煤矿工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