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前沿院、工会、实验处、网管中心、农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首峥嵘岁月、坚定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11:07 文、图/前沿院 李鹏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主题教育,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前沿院、工会、实验处、网管中心、农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首峥嵘岁月、坚定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重温党史,缅怀英烈,找寻初心,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志愿军:雄兵出击》,志愿军在对敌战争中英勇神武、无所畏惧的斗志,体现了革命先烈机智勇敢,敢为牺牲的精神,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是缅怀英烈、锤炼党性的奋进之行。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领会到,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回首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敢为人先,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提升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志愿军战士为国捐躯、不求回报的无私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在不懈奋斗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环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我的科大观”红色文化系列之青春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