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议

2023-04-19 09:27 文/机电学院 薛战锋 图/王改梅 点击:[]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

夏祥林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的要求,支部书记要组织师生党员规范执行支部工作制度,持续确保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在本职岗位上通过攻坚克难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用工作成效来检验作风能力提升效果,为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毕业生就业和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夏祥林介绍了省委关于开展“三个年”活动有关精神,详细解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的通知》等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马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陕西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纪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和校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内容。

集体观看了干部网络培训“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工业4.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精细化管理》视频内容。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数学学院赴西安众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聚焦审核评估】阿尔斯特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