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数学学院赴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21 08:57 文、图/数学学院 李昊明、吴静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数学学院院长李剑带队,副院长白云霄、院长助理宋沛、相关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班研究生一行赴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拓梅梅,副院长王伟,党总支副书记王华东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拓梅梅对李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学院规模、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就教育学院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合作交流上迈上新台阶。

李剑代表数学学院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数学专业本硕毕业生就业需求及现状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李剑一行参观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文体馆、图书馆、季羡林国学馆等,随行研究生进行了现场试讲。

(核稿:宋沛 编辑:刘倩)

上一条:【办实事】后勤集团校医院全力做好流感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促就业】机电学院赴洛阳开展访校友、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