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轻工学院一行赴原点新城调研交流

2023-03-16 09:37 文、图/轻工学院 李国志 点击:[]

3月14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吕斌等一行四人来到位于西咸新区的原点新城进行调研交流。期间,李新平一行参观了中国原点新城文化展厅、原点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原点家居建材生活MAL等,并与陕西明珠家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和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继和对李新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个人创业经历介绍了明珠家居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分享了明珠家居打造全国建材家居智慧产业园区示范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打造人才输送库、推动发展丝路设计协会的规划。

李新平高度赞扬了李继和开拓奋进、不忘初心的创业精神,厚重质直回报社会的秦商情怀。吕斌介绍了轻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结合明珠家居的发展规划,提出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共享、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建议。刘国栋结合轻工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对家居产业在设计、包装、检测、营销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提出建议。双方围绕智能家居产业与高校合作共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决定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合作。

(核稿:刘国栋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阿尔斯特学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促开放】柔性电子学院与隆基绿能开展合作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