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战疫情】心系母校,守望相助:我校国际学生为学校捐赠爱心善款

2022-01-03 17:51 文、图/国际处 薛钰 点击:[]

“老师,我想给学校捐赠1000元”,这是一条来自孟加拉的国际学生拉菲(MD RAFIKUL ISLAM)发给留学生辅导员的微信消息。1月3日,陕西科技大学正式收到了拉菲的爱心善款。

拉菲是我校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国际博士生,自2018年起在我校学习,平时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今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选择继续深造攻读博士,目前正在浙江温州进行专业实践。自陕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拉菲一直心系母校,每天都关注着西安的疫情形势和在校师生的情况。这天,他主动与辅导员联系说:“陕西科技大学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我的家人们度过难关。”

拉菲是心系母校的国际学生代表之一。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内国际学生积极配合,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坚持待在宿舍不出门,同心助力战疫情。他们相信中国政府,相信陕西科技大学,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核稿:张素风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战疫情】“我是党员 我先上”,材料学院党员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下一条:【战疫情】凝聚党员力量 助力防控“疫”线